暮霁zzz

wolfstar&嘎龙&锤基写手,欧美杂食
很喜欢很喜欢wondersteve
高三了偶尔写写,不退坑

【HP】掠夺者男团1

-掠夺者

米勒娃·麦格——格兰芬多公司的执行董事——在今天例会结束之后匆匆赶往集训大厅。她站在大厅门口,把自己略掺白发的长发往后一甩,扶了扶倒三角形的眼镜。她精锐的目光透过镜片盯着大厅中努力训练的练习生,她扫过每一个人,但似乎没有人发现她的到来。

 

“咳咳。”麦格清了清嗓子,所以训练生都停下动作看着她,“请布莱克、波特和卢平你们三位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被点到名的三个人疑惑着起身,其他训练生又接着练习起来。莱姆斯·卢平无声的跟彼得·佩蒂鲁告别,彼得点点头,继续做着动作。

 

“请坐,三位先生。”麦格拉开她的电脑椅坐了上去。小天狼星·布莱克、詹姆·波特和莱姆斯·卢平在她对面拉开凳子也坐了下来,长方形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他们三人的简历,旁边还撂了一堆看起来是其他练习生的简历。

 

麦格的目光又依次打量着他们三个人,然后她低下头,拿出文件夹,说到:“我想你们心里都清楚我今天为什么叫你们来。集团最近想要推出一个四人男团,我为公司争取到了这个机会,目前选中了你们三位,你们可以先看看这份文件。”她将三份文件分别推到他们三人面前,三个人都对她欠了欠身,“还有一件事,剩下一位成员,我希望可以由你们三位商讨选择出来,现在心里有人选吗?”

 

小天狼星和詹姆两个人对视一眼,又一起望向莱姆斯。莱姆斯接住了他们两的目光,低下头思索了一会儿。然后他开口对麦格说:“或许,可以让彼得来试试?”

 

“彼得·佩蒂鲁吗?那你们二位呢?有什么推荐人选吗?”麦格看向小天狼星和詹姆。

 

“就听莱姆斯的吧,我也觉得彼得很不错!”小天狼星抢先说到。詹姆点头表示认同。

 

麦格再次看了他们三个一遍,然后早有准备似的抽出了彼得·佩蒂鲁的简历。“那么,我现在去叫他,你们可以先思考思考队长的人选了。”说完她就起身走去了大厅。

 

莱姆斯对詹姆和小天狼星笑了笑,小天狼星回以他一个很灿烂的笑,詹姆则更过分的笑出了声。“真是太棒了!终于可以团体演出了!”小天狼星把手搭在莱姆斯肩膀上说。莱姆斯点了点头,詹姆双手枕着脑袋感慨一句“是啊!”。

 

然后是门打开的声音,麦格走了进来,她身后跟着彼得。小天狼星把手从莱姆斯肩膀上撤了下来,莱姆斯不自然的揉了下肩。

 

“坐在卢平旁边吧佩蒂鲁,现在我要跟你们四个人正式的讲一遍。”麦格坐在他们面前,双手交叉放在桌上。彼得立马坐了下来,麦格开始向他们介绍这个四人男团的基本情况。

 

“这次公司要推出的四人男团名叫 掠夺者 ,四个人的团内位置分别是队长、主唱、主舞和rap担。这里我会自主安排,当然,要是你们想毛遂自荐当队长也可以,不过我要提醒的是,队长的责任非常重大,希望你们能慎重考虑。其他的包括以及c位的人选我会根据你们等会儿的表现来定。这个男团的合约期是五年,公司非常重视,我选择你们也是看中了你们的实力。希望你们能够靠舞台呈现在圈里闯出一片天地,而不是靠什么花边新闻之类不入流的手段。”麦格的目光离开了文件夹,在他们四个人身上停留了三秒,她问,“明白了吗?”

 

彼得是第一个点头的,莱姆斯应声表示明白,詹姆也说到“明白了”,小天狼星则低声说了一句“嗯”。

 

麦格接着讲:“近期的发展规划是先打造一张出道专辑,再接几个不大不小的代言,然后去参加一些有表演舞台的综艺。再然后,四月份的时候,去参加三强争霸赛团队季。但是你们也知道三强争霸赛的含金量,能不能加入,还得看你们这段时间的表现,看看在圈内激起的水花够不够大。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好好把握住每一个舞台。还是那句话,集团很看重你们,公司也会倾尽全力的打造你们,但最后的造诣到底如何,还是得看你们自己。”

 

“其他的都是后话,这张专辑现在就要提上日程。我简单说明一下吧,这张专辑名叫 《阿尼玛吉》,收录五首歌,一首同名的专辑主打歌,然后是你们四个人各自的单人曲。词曲现在已经写好,小天狼星,你分到的是《大脚板》 ,詹姆,你的是 《尖头叉子》 ,还有莱姆斯的是《月亮脸》 ,歌词在你们的文件夹里了。还有彼得,你的是 《虫尾巴》 。”麦格把剩下一个文件夹推给彼得。

 

“最后一件事,那就是你们的经纪人。”四个人不约而同的从文件中抬起头看着麦格,他们都知道经纪人对于一个男团的重要性,“就是我本人,我会亲自带你们。”麦格取下眼镜,对他们微笑。

 

四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笑出了声。小天狼星站起来向麦格伸出手,说到:“希望我们…合作愉快?”麦格回握住了他的手,“合作愉快。以及,或许现在你们需要准备准备节目了,我们马上要开始选c位了。”

 

大概十五分钟过后,麦格坐在办公室左侧的沙发上,轮流看着四个小伙子。“那么,谁想第一个表演呢?虽然这不是正式的舞台,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抓住每一次机会。”

 

彼得把头埋得很低,小天狼星站起来扯了扯衣服:“要不我先来吧。”他对麦格说,麦格赞赏的点了点头。

 

“总向往自由的飞向天空

无所谓脚踏实地还是做梦

要冲破 枷锁 寻找自我

要跟着心的最深处 点燃烛火”

 

小天狼星选择了霍格沃兹集团前辈艺人纽特·斯卡曼德跨界做歌手的爆火单曲 《鹰头马身有翼兽》 ,配上他高超的舞蹈功底,这一次表演无疑很成功。

 

“纽特的歌,真是很久没有听过了,这个舞蹈也很久未见,但是显然你完成的非常棒,谢谢你的表演,布莱克先生。”麦格脸上的笑容很灿烂,她低头在纸上写了什么,“下一位呢?”她问。

 

詹姆跳起来抱了一下小天狼星,然后对麦格说:“到我了,虽然我觉得我们或许已经有赢家了。”他笑着看小天狼星,小天狼星推了他一下,脸上也满是笑意,然后他坐回莱姆斯身边。

 

“你表演的真的很棒,小天狼星。”莱姆斯拍着他的肩睁大眼睛对小天狼星说。“谢谢,你一会儿也能表现很好的,莱姆斯。”小天狼星还是止不住的笑,两个人又都转头看着詹姆。彼得还是低着头。

 

“我想表演的歌是最近我自己写的一首。”詹姆挠了挠头,原本就炸开的头发更显凌乱,“名字叫 《Red Hair Girl》 。”

 

麦格闻言露出了十分惊喜的表情,她对詹姆点了点头,下一刻,詹姆开始唱了:

 

“Can you hear me,my red hair girl

Can you look at me,my red hair girl

Can you touch me,my red hair girl

Oh can you love me,my red hair girl”

 

因为这是一首温柔的情歌,詹姆没有配上夸张的舞蹈动作,这反而突出了他的音色,但是也让他少了一些对于c位的竞争力。

 

“波特先生,这是一首旋律非常好听的情歌。”麦格继续在纸上写下一些东西,“那么,下一位吧!”

 

莱姆斯偏头问彼得:“你要先上吗?还是我去?”彼得还是摇摇头,莱姆斯拍了拍他的肩,又温柔的看着小天狼星和詹姆笑。

 

“那我来吧。”莱姆斯站起身来,走向麦格,小天狼星和詹姆在后面看着他,期待着他的表演。“卢平先生,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麦格对着他微笑。

 

“去相信每一个不同的生命

去致敬每一个独特的魂灵

每一个决定 都坚定信心

人和人总有差异 要无畏前行”

 

这首歌比 《鹰头马身有翼兽》 还要更久远,这是霍格沃兹集团董事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出道第一张专辑中收录的 《D·X》 。

 

麦格微微张开了嘴,如果说当年她看邓布利多这首歌的舞台看到的是啊他身上鼓舞别人的力量,现在她在莱姆斯身上看到的则是,被这首歌鼓励的孩子努力要将这份善意传递下去。

 

她一边在纸上写上什么,一边叫道:“佩蒂鲁先生,到你了。”

 

但是彼得没有上前,他靠在椅子上对麦格说:“不好意思女士,我今天还是先不表演了,我准备的不够充分。”

 

麦格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他们四个人面前,顶着彼得的眼睛。她沉默了一阵,然后用很低沉的声音说:“但机会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佩蒂鲁先生,你不应该任由它溜走。”

 

“我知道,麦格女士。”彼得有些愧疚的低下了头,“下次我一定会抓住机会的,只是今天,嗯…我觉得我还需要多学习一点。”他又抬起头看着麦格,希望能获得她的理解。

 

麦格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用很慢的声音说:“好吧,我尊重你的选择,佩蒂鲁先生。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人应该时时刻刻做好准备,预防机遇在不经意间来临。我希望没有下次,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更不要让你的三位队友失望。”期间她没有看彼得一眼,只是一直盯着刚刚用来记录他们表现的纸。

 

办公室的气氛压抑到了极点,麦格走回她的电脑椅旁边,坐了下来,准备宣读最终的结果。她对面四个人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有人想要当队长吗?”他们四个人陷入沉默,“好吧,那么小天狼星·布莱克,我希望你能够担任团队的主舞,同时,你也会是这个团的c位;詹姆·波特,我把主唱的位置交给你;彼得·佩蒂鲁,我希望你担当得起团内rap担;以及最后,莱姆斯·卢平,既然没有人自告奋勇,那么队长这个最重要的位置,我想它一定是属于你的。”麦格每叫到一个名字,就对应的看向他们,“现在,我要去处理一些公司事务,你们先去专属练习室自己联系一下专辑里的单人曲,练习室在出门右转第二扇门,上面有标。至于你们的宿舍,等我处理完了事再带你们去。”

 

他们四人先后站起来,手上拿着象征新生活的文件夹,走向标着 掠夺者 的练习室,走向明天。

-TBC-

可以多来点评论吗🥺(x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